obs
AngelicXine 梅嫚苡

要出发了。下一趟是去警察训练。

回想起上个星期的一切依然是很开心。让自己真正地改变,发掘自己的另一面。



上个星期的生活确实是很累,但是我却成功的突破自己的极限,坚持了。

一些小小的活动我不说了,就说主要是whaler,kayak和solo camp.


whaler是最考我体力的。 桨那么的重害怕随时我握不好,跌下水。除了要握稳,还要拼命地划,那重量是不能体验的,除了你去尝试。

我们顶着最热的太阳,在海上划了6个小时。那是因为我们快,我们继续划而没有迷路,若不是也有可能需要接近十个小时。因为我们都没去过却靠着地图去寻找那片岛上的海边,多怕像我们的导师说的,曾经有人划到印尼边界。

去到那里还只能用黑色的井水冲凉,还真的会崩溃。然后我们自行搭camp ,自行煮菜,就连上厕所都要找草丛。不过我算完成了所有项目,早上还挖洞在海滩边上大的。

这次的活动让原本男女有别,会保持距离的我,变得不会那么在意,而和大家跨进一步地交流,大家变得很熟络。


在上船前,我们必须下水,和划船到海中跳下水。怕水的我,那是多恐怖。但好玩的我还是跳了两次。

第一次下水的我,大家围成一个圆圈,手拉手走下海。 我的旁边是一位马来男生,我一直在犹豫,但是看见其他人,回教徒也拉了手,而我忧郁的当儿我们越来越靠近水,我也开始拉了对方的手。还好没有拉错,因为他有照顾到我,安抚了怕水的我,因为我们还得游去中间,换不同的方式游泳。

而最令人害怕的是在海上做“翻船”。
我们必须坐在kayak上把自己连船倒反。那个真的够恐怖,不会要再重复了。

而最后一天的solo camp 因为是突然增加的,所以我们很累很气地去到哪里,不懂害怕地,就想快些度过。 我的地点就是一堆大大只地红蚂蚁上端。没有办法,那就是我的范围,硬着头皮也得睡。那不是一片平地而是树林中的一小处。一个人住一个地方,一个晚上,不准走去和别人说话。因为我和临近的营相差十米,隐约间可以看见他们在移动,但是却看不清楚他们,因为树林的树木是那么浓密,而我就睡在草丛之间。

蚊子是一窝蜂地攻击我。蚂蚁也一直爬进我的床。那帐篷是用一片tent sheet弄成地,所以蚂蚁能自行进出。

我的双脚还得顶着自己一整晚,因为那是一片斜地,我一直在向下滑。每一小时都醒一次,因为怕睡过头。没有了手机做闹钟的我们,变得很容易惊醒。

我穿着运动鞋睡了一整晚,脚趾真的被弄得好痛。我准备好随时有动物来就一脚踢下去。 

猴子在树上吵,山猪在身边喘气,但我都平安度过了。我相信神会保护我。虽然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但我相信神会保佑我。

在这里我多么习惯了吃饭前祷告,出海或做任何活动的时候祈祷。因为我们的活动都很冒险,而每一次有得吃我是多么感谢上天。这次的体验让我看开很多,放下禁忌。

看我们每张照片都笑得那么快乐,朋友就觉得应该是很轻松,好玩。但是其实每一次的活动都一直在挑战我们,我们身上背的行李,可能重过我自己。有的活动是非常消耗体力。但是大家都用积极开朗的方式去面对,笑着让自己不觉得有什么难度。笑得最开心灿烂的,往往是最辛苦过后的照片。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