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1点才入眠,5点多就起床,让我性格也改变了。

原本我不太能和别人亲近的我,如今只要看见别人的肩膀、背后都会很想倒下去。早上去操场运动时我都会希望有人给我个拥抱或可以找个人取暖。

运动得超喘又要去冲凉,然后赶着去吃再跑去punch in,再来个早上的聚会。到现在我都还不能换气,不懂心脏有没有问题。

我真的好爱睡。
原本需要至少半小时才能入眠的我(因为总是想太多),如今我一有空闲就可以很快入眠,常常不知觉进入梦想。

看来7个月后我真的会有所改变。期待着会变成怎样。。。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