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好讨厌,写了那么多的感觉和故事后,因为是用平板电脑写,朋友突然的要求,我没有save的情况下,留下一片空白的内容。

今天我莫名的伤感。经历了两次远距离的恋爱,受伤过了,我变得害怕自己一个人而学习独立,学习习惯一个人,已经把自己训练成冷淡的人。

这几天因为忙碌而没有什么联络的我们,让我觉得很陌生。虽然平常我们都不太联络但也至少会每个星期见面,如今我会害怕见面,因为只能是短暂的相聚。

那种感觉很害怕,因为收到他的讯息时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兴奋和期待,没有激动跳动的心。每次自己都要学习去习惯不要期待而变得麻木。

我有些害怕。

我很不想回复,因为我没有真心开心的时候,我不想扮开心。但是也害怕他难过而象征似的回复。

这也是我可以预料的,若不是我们有缘分地一直有机会碰面,或许也不能继续。

感觉到自己过了25岁就开始对爱情没有了憧憬,有没有伴侣也不会特别在乎。7个月的时间,我们这次能不能过这一关,又要看缘分了。就好像我的朋友,无论经历了多少次的分派都能够被派到同一组,那就是缘份咯!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