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周六,如常陪他到公司去上班。

昨晚当风问我午餐没有陪他们去吃午餐是不是男友过来找我吃午餐?我笑笑不答。其实我去了买菜。

星期五的午餐时间特别长,我驾了车去买菜回家放。没想到看见的都是男生在买菜。搞不好情人节都是男生煮菜给女生吃。
昨晚自创了几道菜,还挺好吃的。西式的晚餐,鳕鱼卖完了,只买到新鲜的三文鱼。去鳞片什么的,是我最不喜欢的一部分。

在煮着晚餐的时候,我在想他会不会给什么惊喜,带些礼物来?原本还想换一件漂亮一些的衣服迎接他。但是想想还是简单舒服就好。没有打扮自己。



不过今年是第一次我特别交代情人节一定要见面,或许是因为我觉得今年的情人节中西都落在同一天或我即将去特训了,所以想聚一聚。唯一我要求的礼物是,来见我的时候一定不可以脸黑黑。这是我的特别要求。因为每次没有耐心的他驾车来到我家的时候,累了的脸就是很可怕。这次特别要他伪装一下自己,因为我不想因为担心他而浪费掉了自己为了情人节准备的气氛。

这次的情人节是我要求最多的一次了,往年都从来不提任何事情。说自己不会要求也是骗人的,只是我觉得人不需要因为庆祝而庆祝,只要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或许未来我会越来越多要求,因为我觉得如今我的不要求是因为我们能力不多,不想为了某些日子而奢侈。但是当我们开始有能力负担,我可不介意过得快乐一些,享受多一些乐趣。昨晚我所付出的费用绝对比我们出街吃,便宜很多,也无需要介意身边的其他情侣,大家拿的花束是否最漂亮,送的礼物是不是最特别。没有嘈杂的声音,播着他喜欢的歌曲。我有些满意今年的情人节我特别的安排,没有刻意的雕塑,但是用心了。无论他是否感动了,我开心了。

没有要求地付出,往往比期望来得快乐。

电台收到的女听众骂着男方应该如何为他付出,世上哪有约女生庆祝却不付钱的人,男生就该付出一切。他听了说,世上就有,而且坐在我旁边(我准备的晚餐)。他那是炫耀还是感激,我搞不清楚。


我不能想象这些女听众如果对很多事情都有着自己的规矩,一定要有的条件,她不是过得很不快乐?因为一定有更多人的男友可以付出更多,身边的那位永远都无法达到她的要求,永远都得不到满足,不就很不快乐?
原本打算穿的衣服
我不介意成为付出的那一位,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有遗憾。
8 Responses
  1. Yuan Xiang Says:

    喜欢你最后的一句:我不介意成为付出的那一位,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有遗憾。我想如果当时没有真正的付出那才会有遗憾吧!昨晚她有点失望了,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没有送礼物给她,只送了一束花加一张卡片。其实同意你所说的,如果有能力负担,的确可以享受更多乐趣。无论如何,心意和心思对女生来说比金钱更重要,这是我今年情人节学会的东西。


  2. Yuan Xiang Says:

    话说我还蛮希望她可以煮东西给我吃的。第一因为我不会下厨,第二因为我觉得那样很幸福。哈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3. 看得出你是会真心付出的人,但是也是要了解对方喜欢什么。虽说付出了就无悔,但是我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和他吵过多少架才明白他的。还是要投其所好,自己也喜欢的双赢方式比较好。我不想去期望也只是害怕失望,不要去希望对方可以为你做些什么,比如希望对方可以为你煮菜,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专长。可以透露自己想吃,但不代表一定要对方做到。因为我们喜欢对方,希望对方开心而已,而不需要任何条件来爱的。让对方做回自己,喜欢她所拥有的好与坏。祝福你们! ^_^ 其实如果有能力,我想去旅行走走来庆祝而不是吃顿饭那么简单。会想要去一些有漂亮的夜景的地方,或去海边吹吹风之类的。哈哈


  4. 很好奇,你男友会不会来看你的部落?


  5. 答案是不会。他不看华文。为什么这样问?


  6. 不然可以看到你本来打算穿的衣服


  7. 哈哈,我有口头上告诉他


  8. The Boy Says:

    有没有像你这样的还单身的女孩子。。介绍来下。。 rf rf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