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情人节要到了。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因为农历的七夕落在同一天。

写着情人节这个字,我心里感叹着时间流逝得很快。

在我印象中,我在这里也写了几次关于情人节的想法了。好歹也有3次,也是3年了。

从来我也没有去庆祝情人节,所以今年也没有例外。

只是今年难得我有特别要求他好歹也能跟我碰个面,一起度过这一天。可惜的是我不能请假,否则可以买些好的东西给他煮个晚餐,该有多好。有这个想法在下班后刚去买一些食物,给他煮一顿不一样的晚餐。不过,随机应变吧!如果为了做而做,会因为赶不及而难过,所以只要能够碰面就已经足够。

他能不能过来还是一个未知数,星期六他还得工作,所以我最好不要打算太多。

今晚特别emo,想到自己即将去training 整7个月,还要继续供着房租,有点为钱心痛。但是考虑到伴侣也希望我继续租,我就继续。他一方面替我担心搬了出去还能不能找到令人安心的housemate,一方面出于私心也是希望我会留在雪州陪他。但是我的心,一直都想着我家里的老人,也想着我家的狗狗。除非他们都过来,不然我真的很不舍得他们。我其实更想给他们买个家,喜欢他们可以一直在我身边。

继续把希望放在前方,为了家人要更加加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