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很多人都有在玩,而且多数是一种syok sendiri的感觉,自己觉得很好但是看在别人眼里其实没有怎样,甚至没有人有兴趣看。

我当然也是其中一个syok sendiri的一位,喜欢自己的版本因为我可以看见自己过去4年的改变,发现变了很多。不管有没有人喜欢,我就是喜欢自己的版本。有我的朋友,我的伴侣,我家里的两个小宝贝。从学生到工作,从认识到在一起。如果我要结婚,也想播放像这样的影片分享自己的喜悦(syok sendiri,逼众嘉宾陪我看)

一起来观赏我的版本的----Facebook: A look back. 



2 Responses
  1. The Boy Says:

    ahahahahahhahahahhaaa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