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来这里五天了,终于找到时间写blog。

每天行程表排得满满的,都是体能训练。今天因为有大人物来,我们必须搞个开幕典礼,每个人各自负责自己的才终于有时间坐在礼堂等待的时候写一写。

因为体能消耗大,现在的我只要有得吃我就吃了,也不管到底平常喜不喜爱吃。值得庆幸的是这里的食物很好吃,都非常新鲜。

平均每天我们的睡眠是5个小时。早上一早起床就先做tepuk lalat。在柏油路上做运动最不爽因为手放在路上支撑自己的身体,手掌被刺得很痛。过后就要去草场滚地,pumping,sit up 等等。每天至少要即兴演戏一次。时间感觉过得很慢,但是运动怎样也好过坐着没事做。

我们的活动还要扮村民搞活动,所以我包头巾当了一天回教徒。我们去拾椰弄成santan,找材料煮菜。不过最可怕的是要捉鸡和杀鸡,但是我不敢做,要杀生,我不敢。若我触碰过那只鸡,我会不舍得杀了它,会想拯救它。

还有7个月。过了这关我会变得怎样呢?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