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已经尝试了各种方式但是就是无法驾驭一些人事的问题。太多事情不在我的控制范围,我决定随性些活着。

尝试想着快乐的事

比如晚上伴侣载我去买菜,早上陪我搬东西上车,目送我上班,已经很开心

让我感动的事情可以很简单,只要你有心, 用多一些心,体贴一些就可以了。

对于那些同事,我为他们的没有责任,没有交代感到实在痛心。

我对自己有要求,看见他们的态度,真的是很难接受,但只是稍微要他们像样些给个回复也不能,他们到底是如何可以脸皮厚厚地若无其事?我很好奇

我有预感,自己将来不会是个善良的上司,尤其是当自己被欺负多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不简单,不能随和。

说好了会随性,我就让经验塑造我的性格吧!

或许这一切都是注定的。我今天的经历将会是为了将来的我而准备的一条路。

我们无法对别人的行为随意地指指点点,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到底经历过什么

用同一个角度来思考,我就不会对这些没有责任感,自作主张的人生气,因为他们也有着令人讨厌的过去

如果我学着不要放大不开心的事,而多去想开心的事,我就会发现除了办公室里的一个职员和几个没有领导能力的上司,其他人对我都很好。有时候,不能避免我会觉得男同事好过女同事,因为平常都是男同事最常来给我讲笑话,塑造一个比较开心的工作环境。但是无论什么性别至少有很多对我很好的同事,所以还是一个不错的工作地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