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虽然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加入这个新的工作岗位,但是却感觉自己度过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

这两个星期真的超充实,经历了好多事。有很多无奈或无助的事情,出丑或被人给脸色看,我都在事后想了一下就要把它给忘了。那么多事情等着处理,没有时间来伤心。

今天最让我记得的反而是我体会到的,别人的遭遇。

我是一位和别人都会保持一段距离的人,我比较内向,慢热甚至不懂得表达自己。

但是当我走去和司仪肯定一些事情时,我却发自内心的碰了她的手臂以示安慰。我那一刻深表同情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很佩服她的耐心和冷静,什么变化,他们说得容易但是她却要都接受,一直配合,真的很有耐心。

我们都为那些一直改变的安排非常不满了,但是我们的不完美是不会怎样,而她却要撑起整个场面真的一点错误都不可以有。看她被呼唤,又一直要配合我们的变化,她那一刻告诉我“其实我也不清楚”的时候,我竟然莫名感动,握住她想告诉她我明白,希望能安慰到她,让她不会感觉一个人。

经历了枪淋弹雨,我却那么冷漠的处理自己的感觉,才发现原来那些人可以表现冷静都是因为他们经历得多,没有时间去哭泣,只能继续前进。背了太多莫名的黑锅,尽了力去做,但是看似简单的东西,背后却有很多原因,他们不会想知道,只是要结果。不过,我也学明白了,某些事情要怎样去面对。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所以这些对我日后领导的工作有帮助。

脸皮还是很薄,性格还是不够冷静稳重,只能笑自己然后又继续加油,把学到的用上,不让同样的事件重复。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