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这个周末我又陪我的伴侣去上班了.
想着要写些什么来打发时间。这里没得上网,真的不是普通的难熬。哈哈!
但是,我偶尔会很享受自己独有的宁静。因为这种时候我可以自己沉淀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经常投诉着自己一个人,很寂寞。
我却告诉大家我要独有的宁静,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喜欢在享受这独有的宁静时,我的家人和伴侣有在身边。

以前在家里,一个人享受宁静的下午;如今在伴侣做工的地方享有宁静的下午。

我知道他们在距离我不远的地方,所以我感觉安心。

其实我呆在他的公司,我是看不见他的。我只是在会议室等待,而他就到处跑进跑出,偶尔进来见见我而已。

我就把电脑放好,穿一身舒服的衣服,播放着法国的歌曲,偶尔看看窗外。

其实有时他有在我反而听不见自己喜欢的歌,因为他很有主见,不会配合我听我认为喜欢的歌。

说得我们那么多的格格不入,有时候都不懂为什么会继续在他的身边,喜欢他的存在。或许是那种安心的感觉?因为他都有话直言,不需要猜得太辛苦。

其实不是只有女生说话用暗喻,男生也会这样。虽然我明白有时候男生给我的美丽谎言是为了保护我,为了不让我难过,但是往往他们的谎言被我看破了,变得我不懂他们到底何时说谎,何时吐真言。

其实跟任何人在一起都会有优缺点的,我只是跟着我的心走。我也已经习惯了和他的相处方式了,所以也懒得再去看看其他人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上千个独有的个性可以和世上过亿人配合得来。只是,我们先遇见了某个人,过后遇见的其他人就只是成为了投契的朋友。到底先要遇见谁,到底谁只能是过客?

这就是缘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