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其实前几天我就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每次都拖着拖着,灵感就消失了。

最近在新的地方工作,很有新鲜感。因为已经是正式了,所以感觉很不一样,不再是被当小孩子看待。但是,我其实表现得依然像小孩、学生,因为是老幺,所以就是不能别人那样有领袖的风范。算了,既然不像上司,就继续当个小孩,自己有自己的一套处理方式好了。其实我也只是和我的下属们比较熟络,反倒是同阶级的都表现得太高高在上,我不太想和他们交朋友。

我的部门里都是帅哥美女,真有点让我自叹不如。

其实我一开始就觉得ptd都是长得很好看的,或许他们真的有刻意筛选外表好看的人吧?

就不要说我部门里的女士长得美(但是却个个很骄傲的脸,就连一些下属也是没有笑脸), 男士则也很帅气。我的部门只有我一位华人,所以其他的都是我们的异族同胞。但是这些男士们皮肤却很白皙,五官很突出,好像外国人。

不过说真的,他们虽然个个很好看但是我找不到那种connection. 好有距离感。

或许是被刻意制造出来的阶级优越感,所以我觉得他们好不亲切。目前只有一些看起来很亲切的人,我才能和他们有多一些交流,其余我都是点头之交而已。

他们突出的容貌还有光鲜的衣服虽然会让我多看一眼,但是却让我没有想靠近的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随和,没有架子的人。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