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时光巴士再次把我载回我原来的地方。

回来的路上下着绵绵的雨,我听着音乐,看着风景,回想以前坐在窗边一个人听歌看风景看书写字的日子,真令人怀念。

“辞职“了。一个人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寻找自己,让自己休息一下。就一个星期,因为回去吉隆坡的时候就是从新开始的时候,希望我可以一直以正能量来面对所有未来的挑战。即将拥有的荣誉背后有多少的挑战,正好是一个学习的时候。

我没有特别觉得那是个荣誉,可能是因为我是被安排的,并不是真的自愿的,但是看着同事们的羡慕和无数次的恭喜,我觉得我还是要认真看待这个机会,毕竟这是很多人追求的梦想,我也不好糟蹋它。

我会更加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