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很不安。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的不安,还是我其实很明显地一直在述说着自己的不安。

开始接任这份工作后,我一直都不太安宁。

我很害怕,我有在逃避。

以我的性格,我会一直想学新的东西。但是这次我却一直在逃避,害怕他们给我的任务。我怕自己不能胜任,我怕我给大家丢脸。

我没有信心,没有自信。我很害怕。

人人都说要当ptd是多难的事。
能够当上的都要被大家称赞到很夸张。

我看着他们的恭喜,他们的称赞时我很害怕。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我没有其他人那么好。我只是幸运,我只是突然走运了被选中。

但是,我只能安慰自己这是神的安排。
既然祂安排了我得到,我一定是可以胜任才能得到。
就算我后来无法胜任,也是为了安排来让我遇见更好的事情或学到更好的事情。

我当初选择这个也是因为我觉得我一定不会被选上,觉得会被淘汰,就可以恢复自由身,不必再被束缚。怎么知道选择是为了失败,结果却都被拉了进去。一定是命中注定我才会做了这样的决定,得到这样的结果。

既然被安排了,我就得走走看到底还有什么更好的在等着我。
虽然我差,虽然我不够好,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有自己的一套,自己的与众不同。

每个人在世上扮演着各自的角色,而我的角色是什么呢?

妈妈的劝告让我领悟到自己应该加强自己的强项而不是放大我的缺点。

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2 Responses
  1. Yuan Xiang Says:

    其实我也是一直存在着不安的感觉,每一天起身要上班的时候都会有不知名的恐惧感油然而生。我也很怕自己做不好,尤其是每一次开会时看其他人发表意见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自叹不如。我想我们都要更有自信,才能在这一行一直走下去。一起加油吧!


  2. 其实往好的角度去看,我们会害怕就代表着我们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们希望可以做得更好,只要我们不要想太多,有什么就做什么,走着走着我们就会发现原来已经爬到很高了,到了自己也没用想过地那么好了。

    现在我每天都没有出外吃东西,早上起来做饭带去因为常常临时丢一个任务给我又要马上交,那天我午餐没有吃,啃饼干后我就干脆每天自己带饭去了,至少不会饿坏。而我现在也很少whatsapp 了,因为我那里上网一直要去click sign in,我不敢一直放着我的手机上网因为电池完很快,所以非常懒惰whatsapp 了。我看你们最近也静了下来。。。 应该是都很忙吧?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