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容易知足的人。但是我要开心的原因往往可以很简单。

男朋友的生日快到了,想说大家一起那一天假期,顺便去走走吧~

这里看看,那里找找旅行的地方,感觉就好像到了所有地方,就算后来什么地方都没有去到,也已经很开心。

身边很多人都会和伴侣到处旅行走走,但是我和他也没有单独去过任何地方旅行,有也是带朋友一起的那种。

在所有人都尽情享乐的时候,我们都尽力地在存钱。

我和他各自扮演的角色:我精通如何省钱,他精通如何花钱;他是领导人,我是执行员。

他提议了一些事情,我就去策划实践。每次都是这种方式。

其实我个人是一个怎样的人,我都已经忘了,因为我是水,每次都随着容器改变自己的形状,但我还是我,容量还是一样的。

如果说我没有了自己,那并不正确,因为我的性格就是会因为自己的伴侣而改变,配合他。这原本就是我的性格,所以我并没有具体的性格。

我会有我自己的要求,自己的看法,但是很多时候,经过吵架,讨论后,我就会慢慢地接受他的说法,后来就变成认同。我是一位很爱玩的人,也是一位对生活有要求的人。但是这一切都compromised了。

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去看别人到哪里玩,也不喜欢看旅游的网站,因为我没办法去到,知道他永远都会不得空,所以以其想到了让自己伤心,我就选择不去看。

但是这次因为是他提起的,我才去查询。整天工作忙碌的他,有可能到后来也是没去成,但是难得看看可以去哪里玩也已经开心。其实我好羡慕,很想拥有很多东西,但是暂时也只有放一边。

我会慢慢去实践的。只是需要配合他的脚步,希望能够有比较稳定的生活,有经济能力了才去实现我的理想。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