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已经不是一个人告诉我小心不要当黄脸婆了。

在女生们早上早早起床吹头发的时间,我拿了时间弄早餐带去上班吃;在女生回来卸妆敷面膜的时间,我拿来煮菜,做家务。

我知道可能我已经像半个黄脸婆,但是我不太习惯吃外面的食物。感觉自己煮的食物比较可以接受,也比较健康,比较均衡。加上我非常懒惰打扮,所以说因为煮菜而没空打扮只是个借口。

但是我也很爱美的,常常欣赏美女,羡慕她们,电脑、手机银幕也是偶像美女照,喜欢自己望久了可以变美, 还真的是最懒惰的爱美方式。

猜我到了那里?
临时决定去了一趟金马仑,立刻说走就走。

2 Responses
  1. The Boy Says:

    你是一位多愁善感的女生。。。

    已经很好看了咯。。


  2.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让你发现到我的多愁善感就证明了你观察力好。 哈哈,我是巨蟹女,自然有这样的特征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