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星期二                                                                                 

每天我都会在某段路塞上一个小时,最无奈的就是遇到在你旁边的罗里司机或者van里一大堆男的在你的车旁边一直呼唤你,对你笑,和你打招呼。

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要假装看不见他们,或往另一个方向望去。被塞在车龙里那么久,难道要和他们对望吗?

今天刚好在听着周杰伦的歌,懒洋洋地唱着关于爱情的无奈时,又遇见这种人了。用他们的啰哩不停地向前冲呀冲,然后在你窗边一直摆动他们的手。我的眼神放空,唱着无奈的歌曲。其实我很怕我不理他们,他们会拿东西来丢我的车窗,引我注意,还好到后来他们也没有这样做。


在车里看着太阳下山,看着塞在你车附近的人,其实如果我们可以更大胆一些,可以在这个时候打广告推销产品呢!反正等着还是等着。。。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