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这个话题常常只是女人之间私底下的话题,但是不少男生其实也是很好奇,他们其实也不介意听听。

话说我做工了之后一直都没有和姨妈联络,偶尔姨妈路过在门口给我塞了封问候信便走了。都没有时间和机会和她谈话呢~

我都忘了姨妈长什么样子了呢!我只知道每次QDP才会见到她,或许那时候比较开心吧?想想也对,这一次也是我们的QDP虽然没有出外去training。

手机里有个app 记录姨妈每次来到给我带来的症状,颈部疼痛、肚子涨风、手脚冰冷、无法集中、贪吃、焦虑、肚子饿等等很多听起来古怪的症状,但是这些确实是会发生的症状。

不要小看这些症状,可会给你生活带来很多变化。

以前读书时期,姨妈是我的常客。这也难怪我会一直吃不停,一直饿肚子。而且和伴侣吵架的几率也很高,情绪一直很低落、负面。

前一个星期男朋友说的东西都会被我用很负面的方式来吸收然后会想哭,会有不满的情绪出现。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姨妈来前的症状。然后这几天睡觉都会发梦,无论是好梦、坏梦,难得的是我很久没有做梦了。睡觉没有发梦是挺无聊的,我个人认为。因为做梦就像另一种经历,往往都是很生动,在日常生活中不会发生的超夸张事件。

有时候真的不能怪女人情绪化,因为很多时候都会被荷尔蒙操控,都是身不由己。

我才搞清楚为何前个星期会有那难得的落寞感。我才了解为什么如今比较少和伴侣吵架,原来那是姨妈作祟。平常什么都能容忍的我,在特别时期就会变得不能接受,所以每次莫名的吵架,男友就会问你现在是特别时期吗?每次这招都会让我突然冷静,想想也是,是自己情绪过敏了。
5 Responses

  1. 好好笑哦你~ 怎么会说好呢?我还在想别人看了会不会觉得我怪怪的,写这种东西。难道确实让你了解了当中的奥妙?=P



  2. 我女友也会那样……


  3. 看来这些果然是女人的通病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