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们的一家之主要离开我们的小家庭了。昨晚还去唱k farewell。他真的是难得的领袖,他的离去让我们都很舍不得,可见他是多么的好。
 今天有种想给大家一个拥抱的感觉,但是我也不是那种可以和别人很亲密的人,所以就只有想。
 随着我们的一家之主的离去,我们也很快要收到我们的信,各自走各自的路了。未来还有多少团聚的机会,我很好奇。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大家庭。
很多时候我会后悔来这里工作,远离我的家人,但是最不后悔的就是来认识这一班朋友有这一些经验。听说TAPS 接下来的运作方式后,虽然他们可能会有比较多的关注,更有人认识他们,但是我觉得我们这一班是最棒了。最好的team spirit(这都是一家之主的功劳),还有很多很棒的outdoor activity,有两年的时间和大家生活在一起。

我们无论去到哪里,分到那里,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聚,用着我们的spirit去collaborate,connect and mix, copy and modify, 用我们的关系去give our best, serving our nations. 
2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我应该会记得我们一起画的那张sketch,想想他们也有点贡献啦~~

    加油咯!早安!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