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上个周末难得的回家了。

时间短暂但非常充实。

这次狗狗更加想念我,以前只是吻我的下巴但现在竟然要吻我的嘴巴,非常热情。

尝试带着狗狗陪我们到处走走,但是很多地方还不允许狗狗的进入所以有些可惜。


幸福是简单的。

回到槟城,就是要去找吃的。食物又便宜又好吃。平常怕肮脏的我,就算在巴刹里用不是很干净的杯,面还要亲自捧来吃都感觉美好。大城市里什么昂贵的餐厅都,但是买不到这种感觉。

早上小狗跑来我的床边绕,看见我移动,知道我醒了,就跑来用嘴巴拉我的手,然后把我的被给拉下来。我站起来,他走了走回头望着我,要我跟着他。他带着我到屋后,告诉我爸爸在后面,要我带他去。他小小的身体,毛茸茸的身子还有那精灵的眼睛,很有灵性的可以和我们沟通,就好像一位小孩一样。
玩累了的孩子

侄儿会跑了。他小心翼翼地就像一位老人慢慢地走着。路上有小小的缝隙他都会要拉着我的裤角,真的好可爱。现在是小孩表情都很不一样,感觉比较成熟。但是很喜欢抱着他,嗅他味道。柔柔的肌肤,感觉也好想拥有一个(哈哈~小孩可不是货物,没那么简单)。



晚上每天都睡眠不足因为会和家人聊天到很夜,但是回家的感觉真好。不懂自己有没有机会回来。或许有机会住上一段日子也已经很快乐。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