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每次放工时有很多故事要说。

煮晚饭,冲好凉,吃饱饭,洗好碗,什么都不想写了。

我的上司真的很有本事,已经不是第一次激怒我。

其实我的性格很少会在外发脾气。属于那种比较在乎别人的感觉,比较不敢把情绪挂在脸上的人,但是他真的超有本事。

为什么,我也不想解释了,太懒了。

要我提高声量讲话,我真的很不想。

我没有后悔提高声量讲话,因为我觉得我其实可以更生气,但是已经是那种控制到忍不住要爆发的情绪。我会不想自己提高声量的原因只是我觉得我应该要更有自制能力。

要自己一直去平衡自己的情绪很难。

面对一位无能的上司而自己却要自己去完成所有事,又要帮他的忙,做了一大堆废物过后还不是很没有必要?为什么他不能把东西常常地做好,而是要讨好别人而要我去做一些有的没的。我只恨自己职位不够高,不可以direct向大老板报告,否则肯定可以做得更好。至少我不需要在他身边弄旁白,每次都必须陪着他帮他做旁白他才能说话,我会很累也!把做好的东西被弄成一团糟来呈现然后再逼我把拿团糟吞下去说好吃。可以不要那么多阶级分别可以吗?

学习,我还在学习。

要么我就更大胆地和他拼了;
要么我不介意陪他吃拿团糟。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