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photo1.jpg
经过多天自责与无奈的感觉里打滚后,昨天佳礼一个人给我捎来好消息。

虽然不能肯定,但是我还是抱着那期待的心情。

佳礼的网友说这小狗被两个马来人给救了。现在正在malaysia independent animal rescue.

我还在和对方确定当中,希望他们可以给我回复。真的很希望是我看见的那一只。从外表看来确实很像,粉红色的鼻子和脚掌。但是他的眼神似乎没有我看见的那么开心。

那天他看见我时,原本哭包的脸变得很开心的向我跑来。或许他感应到我疼爱她的心。

但是照片里显示他却那么忧虑,是否是因为我那天没有带走她而难过?

如果是同一只,我真的很庆幸没有带走他,至少她如今到了更有能力照顾她的人手里。非常感激那一对马来人,不懂是否我看见的那一对。

其实那天若不是我路过一对马来人在说有小狗很可怜,我也不会注意到他。后来我看见他们驾车走过也放慢来找的时候,我刻意不靠近狗狗,好让他发现狗狗。因为如果我有在,他或许会觉得我可以带走而不会过来救他。我知道我帮不到,好歹也不要害他失去这个机会。

那时那对马来人没有停下车,我也很怕他找不到小狗,但是我也不敢肯定他可以做些什么,我只是站着观察而已。

或许是他们回头来救她。或许他们回去拿纸袋和手套来救她。

无论这只小狗是不是同一只,我还是很感激他们的爱心。纵使宗教的问题,他们也克服了来救狗狗,这爱心很多人都做不到。

我本身是一位不会衡量自己的能力的人。我不会说不,也不会知道自己的极限。很多时候我都会一头栽下去再打算。当我的伴侣说不的时候,我都一直在想着我没有带走她是我真的做不到还是自私。我一直在想可能性,但是我也不想毁了她的幸福。

真的很希望你已经获救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