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早出门时和一个阿姨,两个小孩一起搭电梯。小男孩流鼻涕,那位阿姨竟然要打她,大喊大叫的。我看了真害怕。

同人不同命。我只看过别人宠孩子。

家里有小孩生病,父母都会急坏的,哪里有人会去打孩子的。

这样的教育会培养出怎样的孩子?

难怪这里很多小孩都会叛逆。

这一区有很多卖淫的故事;也看过一堆小孩坐在一起抽烟,坐在椅子上,脚都还碰不到地,竟然在抽烟。

在这个环境生存常常看到那些古古怪怪的父母对孩子乱打乱骂。没有得到好的教育的孩子,缺乏关爱的孩子,真的很可怜。

今天无聊的我又上佳礼看话题,又是一大堆混乱的关系,成人少年都那么混乱的生活,我觉得我看不下去了。虽然我很无聊,但是也不可这样过生活,一直去看古里古怪的故事。


这样一个人生活在这没有灵魂的城市看着一大堆人说不清的关系(其实我的朋友在市中心工作的,亲身就体会了不少这样故事。这些在市中心工作的同事最爱和他炫耀他们的淫乱史),我真的很怕自己会沉沦、深陷下去。灵魂被拖下去,留下肉体在行尸走肉。

我觉得我要逃避一下,不要去接触或者了解太多这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是时候停止接触这些负面的故事。我要开始过比较正面的生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36lej9HgQ&list=RD02fQaevGyfXcg

加油~!!

回家要开始运动流汗,每天吃至少一粒橙,把无聊的时间拿来提升自己(好歹也要把公司的report看完)。这个周六计划去走山顺便找狗狗。周日要做工所以就继续加油~ 让自己忙起来,乐观一些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