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开始流连佳礼部落格,因为无聊的我回到家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在那里读到很多无聊人的问题、回答。其实我觉得有很多内容没有建设性,但是无聊的我就陪着一起无聊。

今天的话题可能会让很多人不满,因为可能会不小心中枪了,但是基于这是我的部落格,就给我发言的权利吧!

在那里很多人都谈起什么炮友之类的,有时候我觉得他们的说话方式对女人不太尊敬,但是我想他们都是开玩笑的所就不以为意。

常常会看见很多女人在那里批评男友不带他们旅行,不为他们花钱,凡事都AA制和很多埋怨而一班男生就会说男生应该付得起、还说什么上床又不看女生和他们讨钱等等。

那些都是男的在说,我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因为我还是当他们在开玩笑。

一直到我注意到女生也开主题说着这些话题后,我开始领悟到一些事情。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女人,明明男朋友为她付出了金钱却还不满意,要求更多。我更不明白为什麽这些男人在读大学都要打工来满足这些女人。后来才明白,有些等同交易的情况在出现着。我不想这样抹黑女人,但是从他们回复男人要性却不舍得为她们付钱的那一刻,我觉得她们心里应该是想着这些事情吧?

我开始发现原来现在的性爱从大学时期就开始了哦?

以前我会很讨厌别人说情侣在一起就发生关系的话题,因为我觉得那是他们自己的思想不成熟,无法理智地处理这些事情却要把我说得和他们一样。就连我的屋友看似单纯,但是却也满脑子这样污秽认为一定是这样,因为她的圈子里的朋友们都是奉子成婚。但是我的想法还是无法接受她不能相信的事。至少我交过的男朋友都还可以和我沟通,明白一天我们还未结婚我都必须保留自己完璧之身。我觉得讨论这个话题没有难题,毕竟我们都应该对这种事情有一定的了解。基于我的science background,我都是用这个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其实当我们明白自己的身体构造和需要,就不容易冲动了吧?

是我想得太简单了吗?

应该只要我们和自己的父母关系很好,不希望父母担心的都会这样保护自己吧?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把身体交出去满足我的伴侣,所以我也不会理所当然地要求伴侣为我付出金钱?如果要和他们比较,我都是一起和我的伴侣分担金钱上的问题,无论谁出的多少,我们都是凭自己的能力而已。虽然有人说过要保护自己,但是我认为只要我这刻认为有必要付出更多,就算未来会为失去的金钱难过也不在乎,我不喜欢自己后悔自己的决定,因为这是无法改变的。每次我们的付出只要是自愿的都是值得的,至少过得了自己的心。


有人问说结婚如今有必要吗?


因为结婚对现代的女人来说弊多于利。自己开始要和老公分担钱财的问题,要照顾对方的家庭,要失去很多自由。我也如此的认同他们的说法,但是到了后来我又开始领悟到了什么。我认同结婚对现代要做工的女性来说确实弊多于利,但是还是必须结婚因为我们的关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得到法律上肯定的关系呀!一些我说要保留到婚后的事情必须经过了这个阶段才能呀~ 基于这个原因,结婚还是必须的。

但是我领悟到的是,对一些人来说结婚很没必要因为性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那我真的是想不到他们必须结婚的理由了。除了男人要付出更大的责任,女人同时也失去更多自由。


虽然不难理解女人付出了一些东西后觉得吃亏,要向男生讨回。而男生也基于责任去付出,但是我觉得这种交易让女人失去了尊严。他们可以认同婚前性行为,但是不应该把这当作一场等同交易。如果她们没有把这一切当成交易,自然就不会把性当成一种理由为什么男人应该为她们付出。这样的想法毁了自己的形象,也失去别人对你的尊敬。是不是如果男的可以满足你所有要求,你也必须把所有他们要求的给做好?情侣之间不应该有这种讨债的相处方式吧?

虽然常常上佳礼看这些话题不懂是好事坏事,但是我至少了解了我的生活圈子外的人生活的方式。我不会说他们的行为是对是错,毕竟这是个人选择,只要他们喜欢就好。但是,等同交易的想法。。。素我不能苟同。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