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qq7cFhznpU&list=RD029qq7cFhznpU



昨天在佳礼看人分享了类似的故事,后来又听见了这首歌才从这里知道有一部戏叫做《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


在佳礼读了那个故事后,发现到很多时候容易变心的是女人。男人可能会用下半身思考,但是女人有时候却会思想上出轨,爱上了别人。

昨天也在佳礼看了一篇新闻说如今很多日本妇女找吻男。就是只有接吻,没有发生关系,所以没有背叛丈夫。这是自欺欺人吗?

是如今世界变了还是这就是男生女生的构造,到了如今女人比较大胆地表现自己而已?

如果我以自己的感受和经验来说,其实有谁不想要找个有新意,惊喜不断地男人?但是矛盾地,女人又希望可以有个安稳的落脚地。

要能够时时刻刻陪着你到处游玩,花得起钱,花得起时间但又同时要有个家,给得到她安稳的人,除了得是个很有钱的富二代之外,还能是谁呢?钱又不会自动从口袋里生出来,如果有我也很希望自己有个这样的口袋,不需要天天去上班。

但是这些富二代又少了一些东西。智慧和成熟的男人魅力。因为他们没有烦恼自然少了那种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男人总是过了40更有魅力。因为他们越来越有本事了。

而女人,25过后也已经开始感觉魅力渐渐在消失中。

那是多么的讽刺呀~ 

男人最落魄的时候我们陪着他消磨青春,到了他开始越来越有成就时,他就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如今是看他能不能接受外来的诱惑,多么多飞蝶在等着捡从天而降的蓝股。不需要陪这个男人成长却可以等着收获。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呢?

也因为这个原因,开始很多女人宁愿直接寻找有能力的叔叔,也不想要和他们同年的男生。而这些被拒绝的男生也在努力打拼,将来有本事时娶个年轻貌美的老婆。

这是双赢的结果吗?

你情我愿的话,那是双赢。

虽然这个话题有很多矛盾的地方,但是这不就是爱情的魔力吗?

话说回来,如果是真爱,真的会去在乎这一切吗?

是想找个伴,还是真爱?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憧憬真爱,但是爱着爱着就开始想到更多的因素而开始变得只是想找个伴,找个符合自己条件的伴,而开始挑剔起来。

我说,这时候爱在消逝中。

我们都找个有新意的爱人,但是无论你的对象是谁,时间久了,都会变得平淡。当一个人对你认真了,他也就需要为你努力。当他开始打拼时,不切实际的一切都变得现实了。为什么当对方开始对你认真了,他就没有了那种吸引力?开始觉得枯燥乏味?

于是,我们都一直追逐着爱情,寻找没有落脚的爱情。

到后来,才发现爱情是现实的。

我们可以选择不停地去寻找爱情,在年轻的时候去傻一次;也可以理智地为爱努力,两个人一起经营。

无论结论是什麽,没有对与错,付出的就要心甘情愿。



李玟 - 能不能歌詞

    愛情降臨了 帶走了 孤寂的沈悶
    我朝你狂奔 喔 好深刻 你是否都還記得
    當初多認真 相信著 可那真愛呢
    被時間拉扯 喔 被鯨吞 殘忍的矛盾
    能不能回到過去呢
    過去那種快樂 狂熱的愛著
    能不能選另一個人
    填飽愛的飢渴 脫困了 又然後呢
    能不能給我一個吻
    不帶一絲冰冷 溫暖我的唇
    能不能就繼續放任
    讓我們逃避著 逃成了一段永恆 能不能
    愛情過期了 捨不得 承認又如何
    難道新鮮的 不會受困 誰回答我的疑問
    太倚賴感覺 太愚笨 於是改變呢
    如果你也能 喔 堅持著 我願意再撐
    能不能回到過去呢
    過去那種快樂 狂熱的愛著
    我們就別再奢求了
    會走到這一刻 你和我都該負責
    能不能給我一個吻
    不帶一絲冰冷 溫暖我的唇
    我可以為了你容忍
    再多的不可能 如果我們一起呢 能不能

2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嗯。我认同,我记得有一篇文章,说的就是要男人珍惜从二十几岁就开始陪着你的那个女孩,因为她把她最美好最灿烂的年纪给了当时还一无所有的你。

    听着觉得挺悲哀的,毕竟我们都是活在现实里的人。现实的世界不能说没有童话,可是,我们总不能抱着自己只要坚持就一定能看到黑夜里的彩虹来过日子。

    等待奇迹,期待童话,真的是一种奢望。
    爱情的确是现实的,日趋平淡,柴米油盐,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努力经营了。

    努力过,付出过,不论结局为何,都不会后悔就好。


  2. 是的,我也不敢肯定自己能不能够永远都能拥有这段情,我们只要做到无悔就够了。25岁后我真的觉得自己的青春消逝得好快哈哈!总是看见憔悴的自己,不懂如何让自己发亮,是心情的关系吗?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