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这个新地方很多人的态度我都不太能接受,或许我是technical background 的人,所以跟这里的人做东西的方式很不能接受。东西不能直接做,一直重做又重做,一层一层地通过成交上去,真的很累。

我会觉得很无奈,既然到最后做决定的是那个人为何还要给下面这些人拖那么久,一次过改不行吗?就算我改了你们满意,在向上呈上还是要改,很白痴。

有些比较用脑做工的我比较可以接受而已,另外一些人真的很让我头痛,让我细胞死了好多。做工不积极,我好像是他的老板多一些,一直催他去做这做那。我看我那位云也是因为工作太令人心烦但又碍于工作时间多过其他事情,所以也不写部落格了,因为要找开心的事多难。

我也一直在从我的伴侣那里学习如何欢笑人生,如何在痛苦里寻找快乐。我有时很不想妥协,因为我怕妥协了以后我也会变废人。我不想扮傻久了,自己也变傻了。我不想因为自己努力也会费力气而放弃努力。但是自己尽力后却换来一肚子气,懊恼哦~!

我的Direct是最无法理解的,一直到今天我注意到他用左手拿笔,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他那么难理解。找到一个分别后,我开始可以接受他,因为我以后会尝试用他的角度来看世界,理解他的思维和我是不一样的。当我开始觉得他跟我有差别,我就不会对他的要求太高,自然不会太生气了。

工作越来越迟,反正都塞车,所以就不理那么多,专心听歌,享受路程了。但是我最怕天黑驾车。早上天黑驾车我不怕因为反方向不多车。晚上驾车最害怕,因为很多车,那些车灯照进我的眼,我真的看不见。


看点我们去玩的照片轻松一下吧!我未来的家附近。那里确实是名副其实的diplomatic precint, 原来那么多领事馆已经买好了这个地方,等着动工了!61个lots 里,已经有50+个领事馆挂名了。目前只看见建好了的有Iraq领事馆两间(不懂为何)和文莱的在建,而且又在国际学校附近,看来还不错,以后要出租房子应该不是问题因为目前布城都是公仆宿舍很少开发给外人,所以法律上来说他们的屋子是不可以出租的。
发现新大陆~
趁领事馆还没来,我先来拍照。
 风好大呢!
快要被风吹掉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