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上个星期五我呆在公司比较迟回。有位男同事要回之前跑来和我聊天。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还单身。

他说每天都比较迟回是因为回到家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和很多人一起租房间,但是每个人都因为同样的原因很迟回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听了真的很悲哀。这和我之前的感受很贴切。

回到租来的房间,这样呆着真的会很寂寞。

没有人在家等你的那种感觉,让你觉得很不想回家。这也难怪吉隆玻很多人一直做工。天天迟回,然后周末做工。因为连我偶尔工作累了,拿了一天假期,然后呆着呆着也觉得很无聊,宁可去上班因为这样呆着很没有意义。

人到了一个时候,总是需要一个家让他想回家。

如果家人有在,我想也没有什么人会想这样一直不停地工作吧?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