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盲人夫妻相携47年不知对方长相 - 佳礼精选文章 - 佳礼网络社区综合论坛 ~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我看不见这世间诸般风景,我甚至看不见脚下的路。。。但这一辈子,有你牵着我的手,我从未害怕过。因为你是我的眼,所以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在我们拥有的越多时,我们要求越多。如何简简单单地爱,对现在这个年代的凡人来说是多么不简单。有多少爱参杂了爱慕虚荣,金钱物质;有多少的爱可以简单地用心来爱?
---梅嫚苡---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