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开始不耐烦地在数着还有多久才能恢复自由身。因为这个bond我每天没有自由地去上班,不敢闹事因为我必须服务完我的bond。 


我不喜欢被束缚。每个星期一的到来只是在数着周末的到来。老板那控制欲让我很讨厌现在的工作环境。从上到下都要听从别人的意见,活着像个没脑的家伙。

我的伴侣说我没错,人终是爱挑。你现在埋怨得多,只是因为你见识的少。

过去有自由时埋怨工作乏闷;后来有新的环境,埋怨工作地点太远;适应了遥远的工作地点,开始投诉老板不好。就是要投诉到自己可以有自由的工作时间,有工作自由,每次的挑战都能顺利地完成,就像体操员腾空翻转360度后最终会完美落地。每次都能享受成功胜利的感觉,却接受不了一时半刻别人的冷眼。


总是感觉这里的人怎么说话总是那么冷,总是没有理会别人的感受。总是那么敏感的我,怎么适合在现实中生活。只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可以生存,躲在伴侣的胸膛,不要理会外人的眼光。

是呀~这是现实,这是生活。

我只能把情感抛在脑后,没有脸皮,没有感受,时时刻刻只是重视结果,不理过程听到什么话,务必把任务完成就是成功。每天立下一个目标,完成了就算过了一天。而工作,只需要胜任,不需要理会自己的感受。只要自己能把情绪删除掉,我就会过得更好。



梅嫚苡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