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要说服一个人并不容易,毕竟我们都有各自不一样的思考,如何能有双赢的解答才能够说服到别人。尤其是我伴侣那样的人更不容易说服。

自己想要买一个blender很久了。需要用来弄水果汁和弄一些料理。

虽然花的是自己的钱,我还是想要得到伴侣的认同才购买。

之前告诉他的时候,听到弄水果汁,他就怕了。因为他最不爱吃水果。

购买的事情一拖再拖。自己也一直在注意价钱,等它有大减价才购入。

上个星期我有点遗憾地告诉他,其实我很想自制一些调味料。我需要这blender 来把黑胡椒粒、炒香了的江鱼仔搅碎,然后外加一些芝麻,和一些烘干了的紫菜弄碎加入。

这样混合装在罐里就可以吃饭、粥或是任何料理都可以加入。那水果机有附送多一个mill,正好适合我用来弄调味料。以后煮pasta都可以自己弄那些酱汁,都是自己弄的没有防腐剂而且可以任意放自己喜欢的新鲜材料,多好。

这样嘴巴随便说说的话反而让他很有兴趣。当下就决定去购买了。现在反而是他在提醒我一定要去买。

要让人有兴趣就一定要用对方最喜欢的东西来形容。这一点是common sense 但是少耍了点心机,没有想到这么多。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