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在追看the walking dead。每天这么早去上班,每天迟回来还追戏,所以都是睡5个小时而已。

太令人着迷的戏。

没有太可怕,但就是很刺激,加上一些诡异。

你们知道这部连续剧里我最喜欢谁吗?从一早开始我就喜欢daryl 了。我看不是每一个人会觉得他好吧?

但是我就是觉得他是个很厉害的人,虽然从外表看起来好像很粗暴,但是真实的他却是那么温柔,尤其当他抱起婴孩喂奶的那一幕,连baby都能感受到他的善良。

比起其他一直把话说得很有文化的人,我觉得他们都比较自私。

姐姐给我的连续剧快要看完了,不知道有season 4 吗?
2 Responses
  1. 星晨空 Says:

    第四季已开始了 。


  2. 我知道!! 但是不懂哪里有得看。记得分享如果你有link.太期待了~!!!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