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回来了。好久没有回来我最爱的家。
这次回来的感觉很好。很有那种放大假的感觉。
以前放假莫过于是那种回来生灰尘的感觉而已,但是这次却有放长假的感觉。因为这次在公司那里比较忙,所以有得放假的感觉更美好。
我没有什么带衣服回来所以就穿着中学时穿的衣服,在车上听中学时流行的歌曲,那种感觉超棒的。就像乘坐了时光机巴士,带我回到过去。
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有谁在槟城想见我的,记得通知我。
回来最想念的就是我家的狗,因为他也是欢迎我最热烈的那位。
~~~~~~
今早在车上听电台说,年轻人买不起屋子,薪水要上涨这样的话题。
其实让我多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其实这个话题对我来说已不新鲜。
屋价确实很高,但是薪水上不上涨其实不是关键问题。
因为我们都知道什么叫做连锁效应(chain reaction)。薪水上涨还会带来通货膨胀。任何一样东西改变了,都会影响另一件事情。这是治标不治本的事。无论薪水涨得再高都是不能满足所有人的。
我们父母的年代有谁是那么年轻买家的呢?很多都是340 岁才能供得起屋子的。
如果要买屋子,就要节俭,适当地花钱,否则永远只能用嘴巴讲。不然就跟努力工作,多兼职或另外搞一些小生意。以其等别人给你起薪水,倒不如自己想办法。
要有行动才能实践梦想。

文:梅嫚苡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