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假期第二天过了去北海看姑姑们和小孩。

这几天都在家里顾小孩。我有能力顾,但是没有什么能力教导小孩。因为太过于担心,总是会要顺小孩,可能会宠坏小孩。

今天和两位小孩相处了一天,好累一下。但是看了也很可爱。两位小孩子牙牙学语,互相交流。

晚上一路回来,橙黄色的路灯,配合晚上的Dj温和的声音和音乐,那种感觉真有说不出的愉快。 明天的行程是去海边吃laksa.其实这也是我回来的其中一个目的。早就把这列为这次必做的事。 姐姐说想吃别档的,但是不行呀~它不只是laksa的味道,它还是回忆的味道。 在那里我们一家人一起野餐,一起在那里总共两次带回来两只小狗。还记得它们都是一整群的小狗在海边找吃,很可爱。还有那海水从我们一起游水到海水开始变了质,我的身体敏感出了红斑后我们就不再去游泳了。 我想我的父母也坚持要去那里或许是因为我们要去尝试的不是只有食物,而是回忆里的味道。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