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有些事情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个年代很多人会认为不是自己主修的项目就不能够明白。是这样的吗?以前没读书的人不就什么都不懂?其实那很错呀!我们今天的科技和所有东西都是以前没有所谓上过大学慢慢研究和发展出来的东西,为什么上了大学的人就像机械人一样不能做不是本科的事?

因为抱着这样的观念所以他们都变得没有common sense的人。真是的。

午餐回去有时间我就帮我的朋友弄文件。我说可以用这个那个plugin 然后这样那样。。。

她听了还要我继续讲,甚至希望我直接帮她上网找。我说你主修电脑的,这种基本上网找的东西自己来就可以啦!

她说她主修的是电脑,上网查询算科技了。

我给她炸到。

不过我不是没心帮他只是没想到她要我帮到这样才能。我说你直接传所有文件给我。我帮你弄。

既然你要我帮到握住你的手弄,那我干脆做全套。

因为我没有时间,自己也有事做,所以为了可以在午餐时间帮他,就要用最快的方式。

搞好了,他还要我用他的方式。其实很多东西是动脑筋而已,不是不能做。但是她要求太多又不愿动脑筋。我教一就要做十所以我直接说我不会,让别人帮他了。我叫另一位没事做的朋友帮他,毕竟他会得比我多。我做要自己想,他做就现成脑袋里有知识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潜能去做任何事情,重点是你愿不愿意做,而不是大学拿什么科系这样的答案。

你可能会比别人了解得慢,但不代表你不会懂。

成功是属于愿意采取行动的人。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