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晚,不小心给我挖出来前任男友送给我的mp3 player. 

里面的歌,竟然有那么多。

我拿出来播放着。

这首歌是多么熟悉呀~

我这个人记忆能力不太好,但是音乐却终是能唤起我过去的种种回忆。

巨蟹座是念旧的,所以很多事情表面上你可能以为我已经没有了记忆,以为我已经淡忘了,但是其实很多很多事情我都会记得,只是我选择放在脸上还是心上而已。

每一个陪我走过人生其中一段路的人,我都会记得,就算我们不再讲话。

在读这篇文章的某某,如果你正在想着我是否还记得你?还记得我们一起的回忆?不用怀疑。就算我们只有一面之缘,只要我和你讲过话,我就一定记得你。

你不可以怀疑我的能力。我的记忆不好只是限于某些事情。

我还是这样,不想把过去的事拿来伤心,放在心里就好。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好,谁不好。因为我们出现在彼此的世界为彼此增添的色彩,这是谁也不能抹去的。

云呀云~ 看着你过去的故事,提醒了我过去也曾经傻过。

给人伤害过,也伤害过人。体会到了不同角色的那种感觉。那种内疚,我喜欢可以用感激的心去记得。至少留下爱的回忆,也不想是一个还债的感觉。

以其说对不起,我喜欢说的是谢谢。

云呀云~我也是很喜欢阅读信件的感觉。握在手上那种实实在在的感觉。

看着对方的字迹,歪歪斜斜的或整整齐齐的,每一个人的字迹都有着自己的特色。

我还会希望有人会写一封信,偷偷塞在我的信箱里。

我希望是用华语写的。

时间过得还真快。

我们有机会体验这种书信来往的时间就只有小学那段时间,过后科技的发达偷偷夺走了这些乐趣。

新年不再有人给你贺年卡。

生日不再有人给你生日卡。

表达爱意的人,也不再给你写上一封信,开始用msn, sms 。。。 什么都有。

云呀云~ 你多幸运呢! 在这个世纪还有风来给你写情信。

惜福哦~ 


我好想再和我的朋友去k歌哈哈!

但是最近出了很多冤枉钱,还真的是不敢乱来。有便宜就一起去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