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的小车陪了我一年多。

当时,家人为我走遍了很多地方帮我找的二手车。

车的引擎很安静。车的外表和车内都保持很新。

在还没有驾车过来吉隆玻时,爸爸还帮我把车洗得很干净。里面的塑胶都黑得发亮。

这辆车对我来说很宝贵,因为它有家人的爱。

我开始驾了过后,我都很照顾引擎和零件方面的保养。我自己本身都很小心地驾驶,为了让它可以更长久。

我就连路上凹凸不平,不小心进了洞都会心疼地对它说对不起。

但是,我很惭愧。

我没有送它去洗和吸灰尘。只有偶尔一个人的周末提着水下去洗车。每次打油时顺便抹车镜而已。

百般照顾,自己不舍得割花车,所以我从来没有让它受过一点伤。停车我都不敢停放在不是格子的地方或出格,为了不要让我的小车成为别人的出气筒。

但是这里附近住的都是粗俗的人,常常弄得我的车身都花了。

这次给人撞了更心疼。

这个地区真的住得我很吐血。

人粗俗已经够了,还一大堆不知怎么驾车的人。真是受不了。无缘无故给人弄到我的车,真的无言。

怎么这男的那么逊!

以他驾车的方式,我真的是很想把他抓去大巴大巴地掌掴他的脸。真的是好像我平常说的那种笑话:“过马路时看左看右,有车来了才过。” 

他是很慢地,看着我的车来了,车尾还没有过他车头,他就把车转来撞我的车。

知道吗?现在我看见这种40几岁的安迪、安哥还有十多岁但是却非常不自信的男生,我看了就会火滚地想一巴掌扫下去。

真的真的很气。

真的是阴影。

我无法想象有人可以这样贸贸然撞过来。太没有逻辑的撞法。我为我的车觉得很冤枉。

我从这次经验后,不会再高估这里的人。把他们当白痴,好好地保护好自己先就是了。我是无法想象他们是怎样可以不逻辑地办事的。只要我不再高估他们,就不会生气了。因为我们是不会对不懂事的婴儿动怒,所以我之前真的是太高估了他们的能力。他们不是只是自私,其他事情都是很糟糕的,我要努力冲出这个地区就是了。我不会永远呆在这种烂地方的。


3 Responses
  1. 冰冰 Says:

    也不是你高估他们啦,这个是law,是他们自己不遵守,是他们的错。回去这几天我爸也遇到几次。下次你看到那种人车头出来了,大大声给他horn下去!


  2. 现在我可有阴影了。只要有车从我左手边靠过来要吃我的路,我就踩停了。其实这样很危险。但是如果那个人不是真的要撞过来,稍微吃了我的路,我真的是不想horn人,好像很坏


  3. 冰冰 Says:

    嗯,踩停和突然闪一边去都很危险。到路口时稍微往右边靠,如果看到他要冲出来, horn来提醒他一下而已,预防总比治疗好啊。=)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