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我从来不会否认自己是一位普通的小女人,将来可能成为一位黄脸婆。

从来我也不是那种大女人,要权要成就。

但是现实总是和我以为的差很远。

我其实很孤僻,喜欢躲在角落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

我喜欢一个人随心所欲。

刚才一路走回家的时候,第一次放慢了脚步。慢慢地走着,我看着自己穿着的黑皮鞋,鞋跟敲在石灰地上发出嗑嗑声;穿着长至膝盖头的棕色裙子和格子上衣;手上拿着棕色的外套;右肩背着一袋装满了饭盒的绿色环保带;然后背着重达3.6公斤的背包,沉重地走着。

我心里在想,怎么我会过着这样的生活?好像很不像我。我可一点都不想成为女强人。你看我多累都要自己煮每一餐的食物,就知道我不适合当女强人。

一路一个人开车驾了那么远的路,还要穿一身那么正式的上班衣,感觉就像在铁甲里。

其实我的生活不会太糟,只不过是觉得自己比较喜欢主内,让另一个人主外,照顾彼此的生活起居,而不是什么东西都自己一手包办。

就算我真的需要工作,我也希望可以两个人一起上班下班,然后我依然会继续煮饭给他吃。其实多照顾一个人应该会更多工,但是我会比较有满足感,比较快乐,看见自己存在的价值。

文:梅嫚苡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