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呆在图书馆的这段日子,我尝试翻着以前我喜欢看的书,但是都不能提起我的胃口、我的兴趣。

原来我已经变了。

以前我总是看关于提升自我,改变想法等等地书。但是如今却不能阅读了。总觉得想睡觉。总觉得这些东西我都懂,而且不是他们说了算。自己的思想自己掌握中。命运要如何改变,自己有能力去做决定。

反而有兴趣看房地产的消息。

房地产的论坛如果分享的是数据和消息我就很有兴趣看,但是个人想法意见的,我就不太偏爱。原因是我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并不是说我的想法比他们高,而是我自己做自己喜欢的选择,把自己需要的因素拿来参考就好,不需要买下所有人认同的房屋。

以前总是喜欢在佳礼的房地产那里呆,因为那时是新手,要多多参考。但是后来发现那里发表个人意见多过数据的人,所以就开始不爱去了。因为他们总是为着不同地意见而吵架。曾经我也是会去插嘴,但是现在已经不做这种无聊的事了。参考了就走。自己做自己的决定,也不需要后悔因为听了别人的意见而做错决定。

因为在那里我发现有很多人爱人云亦云。而且有些人总是把责任推给别人。自己的决定竟然由别人来定。看久了,开始觉得那里没有什么值得多逗留的。

以前我总是很想帮别人,但是现在不会太多言,毕竟有时我们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来开玩笑。冷眼旁观有时可以让我们学得更多。

在图书馆翻看房地产的报纸。觉得超赞的。那份报纸如果要自己买可要非常贵呢!越看越精神。

说真的以前阅读过很多不同类型地东西,长那么大才第一次发现自己喜爱的东西。我的世界里,最让我不能有兴趣的就是打扮的时尚杂志。我一看就觉得烦了。什么方法去弄头发,怎样保养,怎么化妆,这些都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我虽然经常煮菜,但却不爱看食谱。就算看了也是参考而不会跟着一样的方式去烹调。这就是我,我行我素的自己。曾经很多次想改变自己,但是一看就觉得麻烦了,还是我行我素那么多年,没有成功改变自己。或许自己早有一套性格了,并没有这个需要去改变自己变得女性化些。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