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射手座的男人是急性子的。

他们总是要求速度、方便,似乎都不会想花太多时间在某些事情上。或许不是每一位射手男,但我身边的那位正是。

无论他喜欢还是他不喜欢的,他都不会对着同样的东西太久、太久。因为对了太久的东西,他会开始厌恶。

是每个人都这样吗?或许是,但射手男的急性子很明显,稍微等待多一会儿都会要了他的命。

和射手男在一起那么久,从来也没有一起坐下来谈天谈很久,或者一起做什么事情很久。那种闲情逸致的东西,对他来说是浪费时间的东西。

曾经我看过在cafe有对情侣:男的在用手提电脑;女的在看书。两个人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这样坐在一起这样各自忙自己的东西。我会羡慕可以一起花时间在一起的人。

那天和射手男要去某处吃东西。这难得一次去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吃东西。大老远去到了那个地方,发现已经关店了,要等晚上才能再去。

于是我们就去到处走走。因为太远了,我不想就这样跑回去,白来一趟。

于是我们就去附近的麦当劳坐坐。果然没有一下子功夫,吃完了手上的冰淇淋,射手男已经想跑了。他果然不能坐下太久。

我说,看看手机上的照片吧!有多久我没有给你讲我的故事。

我有这样的习惯,就是无论到哪里我都会拍照片。但是这些照片我都没有放上网。很多人都以为我是要放面子书什么的,但是其实我只想让我的伴侣就算不能参与我的全部也能够和我有同样的画面、回忆。所以我拍的都是自己身边的东西,眼睛看见的东西。

就这样,总算那么一次坐下来分享着各自的东西。时间并不长,但已经是射手男的耐力考验最长的一次。

射手男的耐心会有多长?

喜欢的东西会喜欢多久?

我留意到的不少射手男故事到后来厌倦了自己身边的女人,还有了变故因为爱上另一位让他们有感觉的女人。

我没有害怕这种事情,也没有去刻意烦恼这种事。但是我正很从容地看着身边这些故事。那是别人的故事,我没有必要去害怕。但是了解到了这种可能性所以很坦然地接受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程度的耐性,也相信每个人一生中总会遇上一位让自己钟情一生的人。我和我的伴侣是否是彼此会钟情一生的那位,并不是我们用嘴说出口来肯定的。只有时间能够证明得到我们的心。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