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我还是在图书馆等待。图书馆都快坐满了人,各自在忙着自己的事情。

周末的时间匆匆来,匆匆去。

上个星期一个人狼狈地从雨中回来,又哭了一场。背着重重地背包,右肩挂着环保带,再抱个旅行袋,再握着雨伞。手中一直不停滑落的旅行袋和环保带又要平衡我的雨伞,走在那很多摩多和车的路上,一边担心着抢夺案,小心经过我身边的摩多。

原本是要驾车去见男友的。但是临时取消了,有些失落,自己狼狈地回家。

哭是为了难过在自己这里消失,一种发泄而已。哭完了又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哭是因为觉得自己委屈了。但是风雨如何来临,自己总是要负责任,学习自己面对。

虽然这段日子因为伴侣的工作让我没见面的时间少了很多很多,但是因为他的工作辛苦,让他变了很多,比以前更温驯地和我相处。大家互相配合就好因为迟些就是我忙的时候,半年去训练,过后会怎样过生活都还不知道。

听到朋友终于都在一起了。听了很开心。因为那位男生是一位好男人,应该会小心呵护着她。云呀~ 两个人在一起开始终是完美甜蜜地,过后的日子要如何互相配合正是重点。因为世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我的故事一路走来起伏很大,但是我也没有后悔过。每次地海浪都让我们更了解彼此。一浪一浪地渡过了,我们看见更美好地将来。

我之前的下属还一直问我如何做接下来的工作。她似乎还不敢做决定。我告诉她,为何要害怕失败?为何要怕做不到老板的要求。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就算不对也无所谓呀!这样才能了解老板到底要什么。这样别人说一做一,能证明什么?最多也只是老板地应声虫。错了就改,那样而已。我哪里有一百分的答案?我也只是看情况办事而已。我很乐意继续帮他们,但是不可以让我给他们计划所有东西,这样有什么错到底谁该负责呢?如果是我的计划,实行时也是看情形办事,总会改变配合情况。如果要我写得那么仔细,怕他们听了我的话傻傻地进行到底,有问题又要我负责,真的不敢当,所以每次给一个计划又要顺便思考可能出现的状况然后顺便叫他们怎样变通。但是,无论我多细心,突发状况绝对不会一模一样跟着我的方式的,所以为了不要让他们继续依赖着我,我会尽量不要多说话了。我的帮忙应该是激发他们的思考能力而已,不是当妈妈照顾他们长大。自己也在改着自己巨蟹的坏习惯,总是爱把所有责任挂在身上,做妈妈照顾人。

慢慢学习着为自己的一切负责任。任何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有时是自己的所作所为造成的。自己也在改变着自己的习惯,让自己的生活可以过得好一些。
1 Response
  1. 恺歆 Says:

    那我愿你们,能携手到海枯石烂咯~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