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刚刚写了email给我的大老板发表了我的意见。

话说我们的表现是一直被评估的,而这表现报告也是用来确定我们年中花红的分量。

我老板为了留我下来帮她,竟然在报告里写说我没有完成我的工作,所以必须留下来帮她。

她或许没有恶意,也许她觉得这是最好的理由来说为什么我一定要留下来。但是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侮辱。

原本她要的东西如果说是1,我已经“举一反十”给她了。也就是这个原因她要我留下来。我会喜欢她用珍惜我的方式来让我留下而不是用这样不真实的理由来逼我就范。

原本我说好给我半年时间,如果我真的喜欢研究,我会要求回来。但是她为了留我,这样对我,我不会和她客气了。

因为这证明了,她不是为我好而让我留下,而是为了她自己好而不择手段。

基于这样的理由,我不会再对任何人客气,毕竟所有人都是为自己的。我以为的win win situation是不会存在的。

我不是大善人。我不会忘了别人怎样对我。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但是你今天因为一时的邪念做了错误的决定,就让我看清了你。

做人不应该太极端,但是做人要公平,不要为了自己去害别人。

其实我们没有必要对上司太好。毕竟他的薪水高那么多,就应该付这么高的责任和付出。上司应该照应我们,因为是我们在为她卖命,没理由好的自己拿,坏的给我们啃。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不需要因为怕上司而对他太好。所以我也不会给她面子了。毕竟之前给她面子也是因为觉得她为人不错。现在她这样就是滥权了。

我可以肯定她会招我去谈天,但是我是不会像以前那样看待她。我们就公事公办,实话实说吧!我是不会再多做事不关己的事。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打算,不需要讲清讲义。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