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宿命吗?我一直认为这是我的宿命。

每次谈恋爱总是要远距离,搞得我一个人都可以习惯自己一个人在房里发呆过生活了。

记得以前钟楚红演过一套这样的戏。

每一个男人和她在一起后就会步步高升但是过了一阵子后当男人发达时,就会因意外去世。

我没有她那么克夫,但是和我一起的人会开始有更好的发展机会而必须离我远去,留下我一个人,自己去适应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也有很多想实现的愿望,但是却被自己设下的圈套绑住了,不敢任性地做决定,成为那个离开的人。


看着手机里的名字,我不知道要找谁讲话。每一次都是这样强迫自己夜了去睡,就这样过完一天。太没意思了!!!!!
1 Response
  1. 找好朋友讲吧……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