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姐姐真坏,给了我一套让人会上瘾的连续剧,弄得我天天迟睡,什么都做不了。还要给自己放闹钟逼自己早睡。。。难呀~ 云呀云,如果你看见了记得想个办法让我传给你,真的不错。
3 Responses
  1. 恺歆 Says:

    美女,这部戏很早前在我的hard disk里面了。太长了,不敢追。不过我妈追完了,我有时跟着看一点跳一点,好像连大结局都看完了。

    应该是挺虐心的一部剧。没有仔细看,不过感觉不错啦。


  2. 这部戏原本我也不怎么看。但是因为我习惯一边做东西一边看戏,就放着让它在播。怎知看着看着就上瘾了,停不了。看戏不能只看一点点,不能上瘾。仔细看才觉得不错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