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昨天回家的时候就注意到车镜有点歪。我调整很多次也不对。我觉得不是镜子问题而是整个装车镜的东西歪了。心里有点担心是给人撞坏了,但是既然我还能在车里调整它应该没有伤到拨接它的电线吧?

其实我这个人很疼车。每次车被人弄到什么我都会很心疼。但是最近因为可以换工作环境了,心情愉快得睡也睡不着,吃也吃不下。感觉除了开心其他知觉都丧失了。

所以很冷静的今天早上才看看它。

原来是被人偷了螺丝。

怪了,这人只偷一边的车镜螺丝。

我让我的同事帮我把另一边的其中一枚螺丝拆下来暂时稳固另一边。但是想不到这螺丝的头还不是一般的花纹,要特别的螺丝拍。而且当我们找到适当的螺丝拍时发现原来锁得很紧。

我这时想起来汽车多数是用电器上锁螺丝的,除非曾经给别人修理过。

那就怪了。就是有人刻意前来偷螺丝,这样才会带着电子螺丝拍来。

后来我们就用普通的螺丝补上了。不懂稳固吗?但是只要不用我花钱就好。 

最近美好的心情让我很乐观的感觉。还是谢天谢地只是螺丝而不是车镜啦~

但是这样的环境真的很让我受不了,因为车身常常被这里的“暴民”割花。所以就是为什么人人宁愿多花一些钱住得好一些。为了安全也为了减少烦恼。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