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文:梅嫚苡
上班的地方是一个很特别的环境。在那里我们常常可以遇见不同的人。

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外貌。有些人拿了一大堆不同表情的面具去上班、有些人一直用着同一种表情、有些人用最真的一面示人。

有些人一开始是好人,结束时却是敌人。

其实我不会想和工作地点的人交朋友,太多利益冲突了。

很多时候你不想和别人有冲突,但是别人却当你是敌人。

有时候难免你用心了,想要对别人好,但是看别人变脸时真的会很难过。

所以我慢慢地学习。

在做工的地方就不要带心去,带面具去就行了。反正也没有人会去认真。

真的可以看见分别好大。

我不喜欢参与任何人的组织,我喜欢独来独往,又不喜欢拉拢老板,所以那些想搞关系的人就会觉得拉拢我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我不会偏向任何人。

以前一开始去到那里时,和我嬉皮笑脸,拉拢关系的人和那些不是很友善的人到了现在反而都倒反了。

在办公室不需要认真,也不用在意。

人心要用时间来看清楚,不是表面上的欢笑。


1 Response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