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看着facebook上的notification。巨蟹座的朋友们陆陆续续生日了。意味着我的生日快要来临了。

其实我不是那种要会侈望很多人来为我庆祝的人。换句话说,我只是简简单单地过生活的人,其实只要有人记得我已经足够,不需要庆祝什么。

今年的生日会怎么过呢?

其实我每次感动的都是一班朋友给我唱生日歌而已。

从中学开始全班人为我唱歌;到中六时,除了班上的朋友给我唱生日歌,还有一些小过我的级长团的男生们来到我班前给我唱生日歌;然后就是大学orientation week时全宿舍的华人给我唱生日歌;到毕业后进taps时有大家给我送生日蛋糕。。。

今年会是怎样渡过呢?

其实我希望可以忘记自己的生日,这样不会去期待,那么有没有人记得也不会那么失望。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