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那天看了show room后,感觉家已经快要建好了,所以迫不及待地在准备着家要怎么为它“打扮”。

没有打算怎样装修它,毕竟我的梦想是一件有地的家,因为可以养狗,所以这间家简单就好。但是因为是第一间家所以还是充满期待的。

我第一时间想要的就是一个可以种菜的花园和方便我煮东西的厨房。这是我开始想象的地方。

我有时很好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向往煮东西给心爱的人吃。

而且厨房是我的地盘,没有人可以踏足在我的地方。

我在厨房煮菜的时候,就好像男人玩game的时候,不喜欢别人来打扰。

所以每次我都会让我的伴侣乖乖地在房间玩game,然后我就去煮菜,谁也不打扰谁。

第一件事就是计划如何利用阳台的空间种一些可以吃的植物。感觉太期待了!!

而我们又是喜欢在阳台发呆的人,所以要规划一些可以不阻碍空间的种植方式。

要可以吃,同时间又要美最好。小小盆,不太占据空间的植物,多数是那些调味料(spices)。

不需要很夸张地种很多的那种。就是要有一小盆,久久看他们发芽、成长,偶尔可以吃自己种出来的东西,就很愉快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