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刚刚看了爱回家。
每次看见孻姑和凉粉的对手戏,我就会觉得很受不了。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孻姑可以和阿域在一起。
因为我总觉得凉粉很婆妈、很爱讲骗话。这样的男人我觉得好受不了。
虽然他很疼她,但是看见他常常为了不要让女朋友生气而说很多谎话真的让我觉得这种男人,我好想一脚把他踢出去。
他明明不精通摩多却为了讨好马虎而去做一些自己不厉害的东西,让我觉得他很讨人厌。
其实如果他要赢阿域,他应该做自己有信心的东西,而不是为了讨好别人而做别人喜欢的东西,这种性格让我觉得他很没有自己。
这样一味奉承别人的男人,我真的不会觉得他有魅力。
看见凉粉和孻姑让我想到之前自己的一段恋情。
感情没有结果也是因为我看见不到他真正的性格。一味的附和我,确实是好男人,但是这不代表他和我可以过得开心。
他不停地附和我,我只能觉得他是最好的人,最疼我的。但是,这样不能让我爱上真正的他。
当他表现真正的自己时,却给我感觉他原来和我不是很适合。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应该做回自己。反而我觉得,他早就应该做回自己。至少这样我如果喜欢,那我喜欢的就是真正的他,而不是没有自我的他。
喜欢一个人,就要做回自己而不是尝试成为对方喜欢的人。
如果因为不是他喜欢的那种性格,而没有在一起,那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不需要勉强。

因为有些人只是我们生命里的一位过客。留下美好的回忆已经足够,不一定要在一起。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