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今天单枪匹马杀进去战场见她。

和她谈判我们的问题。一开始她竟然骂我幼稚这样注重这样的东西。

我维持我的笑容继续分析问题给她听。后来她也开始发现问题的存在。

故事很长。

后来她坚持要我留下但是她去人事部接回文件,填过另一种方式。因为她说是代笔的人写错,不是她的意思。

但是这次她不给我看了,只是告诉我她不会害我。

她不会太糟糕但是依然是顾自己的人啦!

另一位同事更神奇。那天被老板骂时还打来对我很不满,今天当面听老板说应该怎样写的时候还赖说是我没有告诉他。

后来我去找他处理事情时,他的神情可以那么不一样。简直就是另一个人。笑容那么灿烂,让我开始提防了。因为他们知道老板为了我会什么都做,他们不敢得罪我,但是这样的结果也可能会让他们在后面搞小动作的。

我亲自去见他,因为我要面对他。虽然我害怕他们会有不满,我要亲自面对他们,看他们是怎样的人。因为我越害怕,所以我越要去面对来克服我的问题。但是今天看他经过被老板洗了过后竟然变了一个脸对我,竟然可以维持四面佛的笑脸。我不可以有偏见,但是我要更小心了。

今天的战暂时打到这里停止。继续忙我的东西。


1 Response
  1. 恺歆 Says:

    渍渍渍。真是忙啊你。要打仗要奋斗还要抽空写报告。

    加油咯,人心只一拳,有些人有些事,不用放在心上。别为这些无关痛痒的人费太多心神了。若是无聊,拿他们来让自己纠结一下还好。都这么忙了,就别理他们啦。自己小心点就好。

    有闲工夫,陪我玩一下更好啦~我比他们可爱很多。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