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每次回家乡,就可以带回来一大堆连续剧。最近在看的就是《爱。回家》。其实我很喜欢这连续剧,因为它算是很有教育性但又带点幽默。最喜欢看 孻姑和阿壮的戏份了。整套戏里他们最有趣。而马虎则让我觉得很有说服力。

话说今天我看到孻姑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

其实我很不喜欢孻姑和凉粉在一起。是我就选了阿域。虽然我不能完全说阿域是最好,但是凉粉真的让我好受不了。这不用多说,看我前一篇文章就知道为什么会讨厌他。

我觉得他很没用因为一直答应马柔的东西却做不到。当然,他不能放下自己的妈妈。但是,如果他有担当,至少要得到妈妈的认同了,才正式追马柔。这样想把对方追到手,才慢慢想办法,这跟收情妇,然后不停地跟对方说我会给你名分有什么分别?

不要说我看戏看得太认真,毕竟我现在的生活,真的除了工作,也没有东西好分享的,我想你们会比较不想听我工作的那部分。所以连戏剧成为了我生活上重要的部分。

其实我都不太爱看连戏剧,因为看着一半不知道结果是会很惨的。但是爱回家多数时候没有连接的,所以看了我手上有的剧集,可以等到有回家时再和家人讨接下来的续集。

总感觉阿域好像射手座的男生。第一高大(虽然不是所有射手座的男生都是高大的,但10个我认识的射手男里面9个都长得高高的),第二他热爱自由,第三他我行我素,要的东西就会去追求,也不会去给凉粉面子。还有他又体贴,又懂得洞察人心。其实射手男给人的第一印象都会不错的,如果他没有想要给你看他们的缺点,他们绝对有能力去隐藏。所以平常都会非常有绅士风度,除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没心情修饰自己,把恶略的一面都显示出来。而且看他们漠不关心的样子却又最能了解你。只是在于他们是否要让你知道而已。

我知道到后来孻姑是不会和阿域在一起的,如果是,那就真的很不一般的香港剧了。


5 Responses
  1. I am the short sagitarius. Haha.


  2. hahaha.. no.. u consider tall. when i say short.. means less than 170cm. i believe you're above


  3. i really less than 170cm leh.


  4. really? but you look tall in photo wor. mayb bcz you're skinny. =P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