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cXine 梅嫚苡
最近忍不住要说:“现在的男生怎么了?”

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出现了很久、很多次,但我迟迟没说出口,因为毕竟批评别人是不好的。所以我说这只是个人看法,不吐不快,如果你认为你不是这样的人,就不要担心啦!哈哈!

我觉得男人就应该要有勇气、有主见、有想法。

现 在很多人呼吁男女平等,所以男生对女生已经不像以前父母亲那一代,那样重男轻女了。相反的,我看见很多不合理的行为,但是作男生的却哑忍,很不行也!再 说,如果一个人心甘情愿,那他就不会让我看了觉得他被欺负,偏偏应酬了女朋友过后还要来问别人意见怎么办,那才该死。虽然说绅士风度尊敬女生是好的,但是 过于奉承别人而失去自己那就不行了。一个男人没有主见,别人说什么就什么,做不了决定,太逊了。要就做回自己,不然就绝无反悔地为女朋友付出到底,千万不 要觉得自己可怜然后要别人也一同可怜自己,因为这样只会让人看了觉得这男人很懦弱。

另 外就是勇气。很多男生好像也缺乏这类东西。在我心目中,男人是勇敢的。当然,人有缺点,比如有些人会怕蟑螂。这,我不会因此而嘲笑那个人不够男人。但是, 这里我说的是有勇气负责任的人。很多时候,有些人有了想法却不敢实行,到处问问别人这样可以吗?那样做怎么样?最该死的就是问了过后,照做了,结果不好时 会要怪别人。怎么连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人的勇气也没有?如果你已经有了想法和决定,就要放胆去尝试,失败了,就是成长的时候。世上没有对与错的决定。难道连 自己都信不过要去相信别人,让别人为自己做决定?做人应该要有勇气追求自己的理念。

最后就是激发我发表了这文章的原因就是我遇到一位婆婆妈妈的男性友人。受不了,比我还婆妈。

我 是一位没有什么主见的人。其实我有想法,但是我没有信心,所以很多时候都不敢大胆地表现自己。我知道自己的缺点,所以我觉得这是不可以容忍的。我连自己都 受不了,所以看见他的种种行为我会更受不了。扭扭捏捏,让我觉得他很烦。他总是问我一大堆问题,似乎要我说到真的一定会成功了,他才会去尝试。但问题是, 就算我说到十拿九稳,他也还是会犹疑、会不自信,继续讲一些负面的话。然后我忍不住,又会想办法说服他。其实我半分钱都没收过,也不是什么东西的代言人。 说真的,非要我把他说服了才愿意去做吗?我有必要去说那么多吗?搞不好他根本没心要做,就是闲来无事找人消磨时间。

最近我比较忙了,没有耐心去奉陪他,所以就长话短说。浪费彼此的光阴都不好。

无论他带着什么心态也好,优柔寡断的男人真的很讨人厌。男人就应该敢做敢当,有能力决定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要把决定权随随便便交给别人。讨论是可以的,但是作决定还是要自己心甘情愿的,不要过后来怨天怨地。

有担待的男人已经不多了。千万不要让男人的这种特性消失,拯救世界靠你们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